移至網頁之主要內容區位置
::: 新竹市立建功高級中學

(營養午餐)高中部: 6月29日【班級餐車】放原班教室內,高二的【打菜餐具組籃】請於當天帶到新教室繼續使用;高一因重新編班,需將【打菜餐具組籃】歸還至總務處。 6月30日結業式當天,不收費且不供餐。

{{ $t('FEZ002') }} 總務處|

1.高中部:  

6月29日【班級餐車】放原班教室內,高二的【打菜餐具組籃】請於當天帶到新教室繼續使用;高一因重新編班,需將【打菜餐具組籃】歸還至總務處。 6月30日結業式當天,不收費且不供餐。

 

國中部:  

6月29日請將原班的【打菜餐具組籃】搬至115新教室繼續使用;【班級餐車】放原班教室內,6月30日結業式當天提供特餐,需到115新教室取餐新定點區取餐! 



{{ $t('FEZ003') }} Invalid date

{{ $t('FEZ014') }} Invalid date|

{{ $t('FEZ004') }} 2026-06-22|

{{ $t('FEZ005') }} 21|